寫下這篇日誌ㄉ心情是很沉重ㄉ..


3月30日 星期四--一早還和我ㄉ好友紅在有說有笑

到ㄌ學校還碰巧遇到週日八點檔在拍食字路口ㄉ外景

更神奇ㄉ是.蔡淑臻就站在我身旁而吳宗憲就背對著ㄉ站在我前面

康康和歐弟及NONO和潘慧如則我眼前跑過~~

這是多麼難得ㄉ經驗ㄚ !!

驚訝ㄉ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連帶整天ㄉ好心情就延續到晚上上課..


只是在我10點下課後回到家沒多久

接到ㄌㄧ通讓我直接摔到深淵ㄉ電話...


""小頭過世ㄌ !!"" ""宗諺..小頭出車禍過世ㄌ !!""

.............

我有多不能相信我耳朵所聽到ㄉ話..你知道ㄇ !!


連一絲絲ㄉ平靜都沒有

我慌ㄌ.我亂ㄌ.我也哭ㄌ...


在我得知消息後

我盡可能ㄉ連絡到所有高中ㄉ好友和老師們

每ㄍ人聽到都不趕置信

這樣ㄉ事盡量發生在我們ㄉ身上...

更有朋友說."這是在開愚人節玩笑ㄅ !?"

"不..這是真ㄉ...我沒有開玩笑ㄉ餘力..小頭真ㄉ過世ㄌ..."


看著好友們ㄉMSNㄉ名字隨著情緒ㄉ不平穩而改著

電話一通打過一通.一通接過一通

我ㄉ難過已經越來越不受控制

眼淚..更早已流得連電腦螢幕都快看不見...


307---失去ㄌㄧ位陪伴大家走過好幾年ㄉ摯友

我知道每ㄍ人ㄉ心情都很沉痛

甚至無法入眠

我就連打這些文字時

眼淚還在流

手更是不聽使喚ㄉ亂抖一通...

可是這些都還是不能夠改變現實

已經發生ㄌ

即使是我們最不願看到ㄉ事..


哀傷是難免ㄉ..畢竟都是曾共患難共歡喜ㄉ兄弟

但過ㄌ今晚

我希望大家都能堅強

都能提起勇氣

為ㄌ小頭..也為ㄌ所有周遭支持我們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勇敢的活下去..

小頭不會希望我們一直哀傷.一直哭哭啼啼ㄉ

他會不捨ㄉ...

所以當太陽升起.我們要重新振作起來

祝福小頭能一路好走

小頭他..也會祝福我們ㄉ !!


在我聯絡大家ㄉ同時

心裡頭多ㄌ些想法也是感慨

有些很久沒聯絡沒見面ㄉ好友

在得知這ㄍ消息後

大家都很關心也都很著急

想看能否幫上什麼..什麼時候能去祭拜..

對此..我內心有著感動~~

大家對這ㄍ班..對這些走過好幾年ㄉ朋友們

那種凝聚力..那種團結都還在

只是..我真不希望是因為這樣ㄉ事而讓大家聚在一起...

如果不是..那該有多好...


大家都要珍惜自己ㄉ生命..珍惜身邊所有ㄉ人或事或物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ㄌ什麼才在事後憂傷

那都太遲ㄌ

把握當下ㄅ..對關心你ㄉ人說聲"我愛你"..

不要不要.再有任何遺憾ㄌ...


最後..我要對前往天堂ㄉ小頭說聲..:""來世..我還要再和你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