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真ㄉ好久不見ㄌ...

是哪時和你見到最後一次面ㄋ
不知道
想ㄌ也沒用..
現在只想了解.在另ㄧㄍ世界ㄉ你..過得..好ㄇ ??

距離告別式結束已經有五天ㄌ
總覺得這段時間過得異常緩慢
想努力ㄉ活著
可是卻會在不經意間失去ㄌ往前進ㄉ動力
是我還不夠堅強ㄇ ??

或許在高中時期
我們不是最要好ㄉ朋友
可對於我
我們同是307ㄉㄧ份子
是同學.是朋友.更是兄弟
你.或者是307ㄉ任何一位都是我這輩子最珍惜ㄉ人 !!

大學到現在都讀到三年級ㄌ
可真正是好友ㄉ.只有一位ㄅ..
每ㄍ人ㄉ接近都是有目的.都有不為我所知ㄉ企圖
不是每ㄍ人都這樣啦..還是有很多不錯ㄉ朋友
只是有太多讓我討厭ㄉ例子..
讓我對於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ㄌ防備ㄉ心態
若沒有這些307ㄉ好伙伴
在我陷入困境時.心情鬱悶時
陪著我.聽我說話.散心
有時我還真不知要怎麼度過那些孤單ㄉ日子...
所以每當我知道或要計劃307ㄉ聚會活動
我都好期待好期待
只想趕快和你們見到面.哪怕只是說幾句話也好
都足以讓我沉悶ㄉ大學生活解套一番~~

307ㄉ我們所做ㄉ.所玩ㄉ.所說ㄉ
到現在
我都還可以一遍又一遍ㄉ回味
那是多麼逍遙自在又帶著無比驕傲ㄉ生活ㄚ...
但是..如今..
你ㄉ離去..
讓307這張拼圖從此缺ㄌㄧ塊角..
夜晚ㄉ星空中少ㄌ那代表你ㄉ星星
但我們會用盡一切力量
把這缺憾給彌補起來
讓每ㄍ人都背負著你ㄉ精神
承襲你ㄉ意志
於面對未來ㄉ路途時..無畏無懼 !!

小頭..我真ㄉ很替你開心
有最愛你最關心你ㄉ家人
還有我們這群生死相挺ㄉ好兄弟
以及靜宜ㄉ好同學們
大家都努力ㄉ爲你作ㄌ很多事
心裡ㄉ話也藉由網誌等流露出對你ㄉ想念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ㄉ安心ㄉ走喔..別對這世界有所牽掛
我們一定會努力ㄉ活著ㄉ..
為ㄌ不辜負你...
然後.期待再次ㄉ相聚ㄅ
我期待和你再次做朋友.做同學.做兄弟
5.60年後..當我們再見面時..我們來好好ㄉ挑一場ㄅ !!


若我缺少ㄌ那一絲ㄉ堅強..就請你別吝嗇ㄉ賦予我ㄅ !!
最後..也請你保佑你最親愛ㄉ家人..和祝福這群好兄弟們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順利
這是我和你ㄉ約定
不要黃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