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二月份乾杯慶生聚餐~
時間:2007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五
地點:乾杯南西中山店
集合時間及地點:晚上 820 分至乾杯南京中山店門口前

**
由於乾杯過年有休息,導致過完年的這段時間到三月中,
     八點的時段各家都被訂滿了,所以只能吃 8 40 分的預約,
     讓大家無法參與親親牛五花跟乾杯的活動,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乾杯網址:
http://www.kanpai.com.tw/main1.html


有問題請聯絡
我,謝謝~



2007年~三月份彰投之旅
目前時間已大致暫定為三月的 3456 號,
也就是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
請要參加的人務必將這四天的時間保留下來,
(三號也就是禮拜六,預計晚上八點出發前往彰化)

另外也請要參加的人再跟我回覆一下,讓我知道有幾位要參加,
其它詳情我會在無名重新開放後再上傳上去,請大家隨時注意~

另外我也會用電話再通知一次,也可以順便告知我任何有疑問的地方,
難得的旅行,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