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中去日本的照片
總算把自認比較美麗的上傳到獨立的相簿裡(日本-東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sson730217&book=175  )
也在這幾天把手札的會費繳掉後
上傳到手札藝廊裡

而驚喜的是  前天當我開手札藝廊的首頁時
居然看到我的作品發表登出在首頁上耶 !!
還是在人氣票選的第二位喔 !!  ^^  
哈哈~  


多麼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張張都帶著當下拍攝時的心情與感覺
傳達給每位願意欣賞的朋友
雖然手法的處理方式還是很粗糙
加上我還是沒能把後製專心學好
所以很多都是原檔呈現
跟網路上發表作品的"大家"
(這裡的大家不是指人喔  而是指大作品家  大攝影家  這樣解釋應該懂吧...  )
還有一段很大的  要追趕的差距(真的太多超厲害的  ^^"  )
但這些都是我很用心的拍攝喔

我會努力讓自己再更進步
然後呈現更多更多的好作品~


感謝手札的評議委員們和諸多的手札會員
哈~小弟不勝感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