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最近都在忙著考試
加上被問了不少次了
每次說都讓大家傻眼  >.<

來把這件事PO上來  讓更多人看看好了
或許可以讓因考試而形成的壓力  稍稍紓緩 (能嗎  或許可以吧...)


96學年度下學期      國際政治講座      授課老師 : 陳XX
班級 :          姓名 :          座號 :          序號 :       
第一題 : 請問本堂課程名稱為 ?  授課老師姓名為 ? 
          如不知道可書寫上課內容 (60%)


第二題 : 對於本學期接下來的課程有什麼建議或希望能新增什麼樣的議題 
           請自由發揮 (40%)




這就樣  這是我期中考唯一考的一科的考試題目...  ^^

原本在老師準備發考卷時  我就已經ㄔㄨㄚˋ ㄌㄟ  ㄉㄢˋ
因為我期中考前就缺課四次了  根本不知道考試要考哪
而且第四次缺課還是期中考前
擺明就忘了下禮拜就要考試 (是真的忘了...)
還是禮拜天才突然想起來
所以我連問其它同學的機會都錯過...

發考卷的當時有個同學問說 : " 老師  可不可以open book ?? "
心想  ㄔㄨㄚˋ 賽 !!  我連book都沒有耶 T.T

老師回說 : " 不必open book啦  這題目你們一定都會寫  我只是要知道你們有沒有來上課而已
別緊張~ " 
 
哼...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我死更大  都缺課四次了  哪寫得出來... 
但當我拿到考卷  看了題目的一剎那  我笑了  哈哈哈

這題目也太HIGH了點~

可是我當下還真忘了老師叫什麼名字 (看我有多混就好...)
腦袋不斷翻找記憶庫  想看能否把老師的名字找出來  一邊準備寫下我的班級座號和姓名
就在落筆之際  我發現考卷上方就大大的標註著課堂名稱和老師姓名
哈哈哈  我又笑了  ^%^


我只能說  真他X的好運
但也嚇出不少冷汗了~
呼~  還真是好險 !!


就這樣  我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寫完考卷 
至於第二題呢 ??
我想答案在這就不重要了吧  ㄎㄎ  ^^"


大家考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