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還有個小插曲 

為了要取景  我把身體撐在木棧道的木欄杆上

身體微微朝外

結果因為腳沒完全貼在棧道上  加上天雨濕滑

一不小心  整個人差點往前翻落

緊急之下  左手放開相機勾住欄杆  右手反射動作往下撐住

!!  好大一聲相機撞到欄杆的聲音

同一時間是筠和鈴的尖叫

楚哥走在前方聽到也趕緊回頭  才發現我差點就摔出去

不幸中的大幸  我只有左手臂有小擦傷  背心磨到青苔 

相機也無大礙  只是沾到青苔  稍微清潔後就沒問題了

~~  真的好佳在 ^^”

我們還開玩笑說  一定是巨木們保佑

因為一路上我們一直跟巨木們打招呼  對話

例如鈴跟筠都會說:嗨  巨木  你好嗎 !!

或是    巨木  你怎麼長的這麼高啊  分一點給我啦 !!

離開該巨木時  還會說:掰ro~  下次見  有機會再來看你 !!

諸如此類的  我想應該是我們很親切  所以巨木們有保護我們吧

別忘了  這裡可是他們的地盤呢  ㄏㄏ  














走完了長達四個小時的森林步道

我們來到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

它應該是和7-11並列最貼心的好朋友吧

走到哪都有它們倆  good !!










我還買了星巴克的星際隨行杯
  阿里山櫻花版  ^^


休息到五點左右
  就準備啟程下山  返回台北  我們的家

雖然短短才兩天  我卻深刻體驗到不同於台北都市的人文風情

能夠在忙碌生活之餘  進入大自然  享受這自在的時刻

心慢了  也踏實了



謝謝鈴在回程車上還幫我按摩
  很舒服

楚哥則是盡副駕的本分一路上和我說話

筠則是希望妳睡的安穩  很怕妳暈車的說  ㄏㄏ

謝謝囉
~阿里山  謝謝囉~奮起湖  謝謝囉~緩慢





緩慢民宿
http://www.theadagio.com.tw/
有機會去到緩慢  記得  "不急  慢慢來"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