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寫篇開盒文吧~ ^^

上禮拜幫宥晴刷卡分期在
PCHome買了一台相機 “Canon Digital IXUS 90 IS”


常會有人問我
 到底相機要買那台好  這個牌子跟那個牌子比起來又如何

但真的很想說  其實只要愛拍照  喜歡攝影  同樣想拍下心中動人的那個時刻

不管手中的是單眼  數位相機  還是LOMO  底片機  甚至手機  都可以拍出好影像 

因為重點不在機器
  而是在於透過觀景窗凝視的那雙眼

但這樣的答案
 很不能應和大部分人的需求

所以還是得一個一個品牌去介紹  去推薦  去比較

數位相機來說
 我個人偏好CANON  FUJIFILM  RICOH  LEICA

至於很多人都會問我:那SONY ??

 我想這邊我就不多解釋了  反正那些問的人也都知道了 ^^”

這次宥晴她要買相機時我也這樣建議

但看來她還是比較喜歡CANON的機型  還開給我ㄧ堆條件

最後選了選  就挑中這款IXUS 90 IS

整個拿起來的手感不會太輕薄
 

握持感適中  且金屬味道濃厚  跟有些相機塑膠感偏重有蠻大的差異


機身設計簡潔時尚  且機背的控制鍵非一般一顆一顆的按鈕
  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另外十字控制鍵也可當圓形轉盤用  選取清單更便利




搭配上
3吋大螢幕  整個畫面看起來很清晰 
就算影像導覽資訊全開也不會擁擠


1000
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加上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 
整體色彩呈現度不錯


對焦速度快配合內置
IS光學影像穩定器 
要抓取準確影像很簡單




微距近拍  可以很近很近很近...


另外還有
Face Color面孔色調優化功能

除了可以臉部智能對焦外  還能給予適當白平衡和曝光  讓拍出來的人像臉部都有理想的效果

而且還支援九人臉部對焦


膚質呈現出來頗粉嫩  不錯 !! (感謝筠被我拿來當示範MD ^^" )


高達
ISO3200的感光度選擇  在昏暗或夜晚環境中拍攝 
能避免閃光燈使用及防止低快門下的手震




健泰


建寰


也試用了影片模式  
錄影出來後在電腦觀看  畫面流暢沒有延遲  色彩也不錯 (有空再上傳...)




其它還有很多很好的功能
 也都很實用  建議可以上網去找找詳細規格


整體來說
 這款相機很符合CANON相機便利及可靠性

而且也支援SDHC高速記憶卡  剛好跟我的相機使用的記憶卡一樣  這樣也省去另外添購記憶卡的費用

一整組配件包含:

1.Digital IXUS 90 IS
2.32MB SD
記憶卡

3.NB -5L
鋰離子充電池

4.CB-2LXE
充電器

5.IFC-400PCU USB
連接線

6.AVC-DC300
影音連接線

7.CD-ROM (
軟件及說明書
)
8.
相機帶

9. CANON原廠皮套
10.CANON
原廠便利夾

11.記憶卡收納皮夾

12.晶湯匙泰式餐廳餐點優惠卷 (結果筠說:有她在哪還需要優惠卷 XD )


***除了止滑墊上的商品照  其它皆為IXUS 90 IS JPEG L直出未修圖  
       AUTO模式拍攝  未開閃燈  自動白平衡  ISO自動  

對了  拍攝尺寸還有16比9寬幅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