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C女及E男相約去小茜那用頭髮

(正確來說是我和E男陪C女去染髮和剪髮)

約的時間大約是在晚上六點左右

但因為我下午還要趕著去送稿  有先知會晚點到

而等我趕在快七點到時  手機響起

「你在哪?」是C女的聲音...
『我剛到  在停車』我說 
「什麼!  你到了!  靠!  怎麼你還比我們快啦!!」 
C女大吼  結尾還聽到她大喊E男的名字 @@

『啥鬼!妳們還沒到喔!』 
「對啊!有一個人迷路了  在台北市繞圈圈兩小時!!」電話裡的風  很大聲...

幾分鐘過後  兩個人一台車出現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內  我傻笑...

一下車  C女就跟我說清她們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  C女五點多就下班了  正等著E男去接她 
可是E男已經在六福皇宮那迷路 = = 
好不容易到了C女公司  卻在要來捷運中山站這  迷路  again...

就醬  在台北市內騎車繞了兩小時吧...

兩小時我可能都可以從三重騎到宜蘭了 XD 
所以麻煩一下E 台北市的重要幹道還是有空多走走吧 
以免再有迷路事件的發生  ㄎㄎ~


筠的髮質真的很好  染了也沒變質~






ㄎㄎ...




茜的法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