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因為食材新鮮  所以要提早預約
主人還強調  食材是不留過夜的喔

這天我和健泰就點了海陸什錦野菜鍋和韓式石鍋拌飯
料很豐富  還有鮮蝦南瓜沙拉  點心則是主人自製的咖啡凍
整頓晚餐吃下來  我跟健泰兩個人飽到一個不行 @@
別懷疑  兩個大男人的食量  這邊真的給的超飽足!










第二天一早  在耀眼的日光下醒來
早餐豐富  算是中西是混合吧
有德國香腸  也有中式稀飯  配上香濃的咖啡 
不必說  也是很滿足的一餐


吃完早餐  跑到民宿屋頂去看山景
這天天氣超好  更是溫暖
我還接到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好友來電
問了之後才知道  台北可是陰冷天候下著雨呢
哪像我這邊  哈哈~






房間陽台上


退房時  主人問我們打算去哪
我們說要去清境農場走走  然後就準備下山回台北
主人卻說  既然都上來到這  距離合歡山大約半小時車程
現在也還有積雪  若不趕時間  沒一定要去清境
那不妨到合歡山區去看看  會很值得喔

牽車時  想了一下  便決定照主人說的  前往合歡山去










我沒去過合歡山  更沒看過雪  健泰也是
所以上去後  真的很開心  更大呼此趟值得了
最重要的是  我們在路途中  有到一個休息站休息吃東西
結果居然在鳶峰休息站遇到五年多未見的高中好友-大乃! (是男的..別誤會)

在兩千多公尺的山上聽到有人大喊自己的名字  無價!
同時看見三個大男孩在兩千多公尺的山上高興大叫  無價!
有著美好回憶的旅程  更是  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