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諺  你人也太好了吧

這一句話
  我不曉得聽過多少人說  說過多少次
照理說  我是應該開心的
但這背後  似乎帶了些些的無奈  和某種程度的渴望

我一直希望
  自己能夠很真誠  很盡力的對待周遭的每一位朋友
所以我盡可能做到有求必應

我希望能不斷帶給身邊人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笑口常開
哪怕是要犧牲掉什麼

或許這樣的狀況下
  有股無形的壓力  是大的
但我很享受在其中
這對我是考驗  是磨練  更是一種牽絆
因為  對我來說  身邊的這些人失去了  生命也沒意義了

曾經有人問過
  為何我不放手

不是不放
  只是  我沒理由放下
不在於有沒有人可接手  不在於有沒有人可扛下
而是  這是我活著的價值  也是  每一天  讓心繼續跳動的原動力

就算我忙碌一輩子
  只能換到  宗諺  你人好好的這句話  我也心滿意足



某天晚上
  從中和接送鈴回到社子時
鈴跟我說  怪了~  怎麼反而是你在密切關心有沒有人接送我回家
            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ㄟ
我只是笑笑  沒多說什麼

心瑀跟我說
  希望哪天  當大家帶著身邊的女友出席時
              我身旁也能有一位甜蜜的伴侶  不再空盪盪的一個人
當時  心頭有小小的感動
妳的鼓勵  很受用

健泰和小白很類似的說著
  大膽一點  衝一點  是不是男人  驚啥小
                              要把握眼前的  知不知道
~  好一個直接熱血的男人互挺情誼  謝了 !!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的有人說~

我一直努力的做我自己
  雖然常在不對的時間  愛上不對的人
  又何妨呢

人之所以為人
  因為我們有七情六慾
在每分每秒  或快樂  或悲傷  或憤恨  或情緒交雜
我們比一般的動物  多了份  纖細的情感脈絡

我想
  身為一個人  是幸福的~



交了男朋友
  我祝福妳
同時妳說的  因為我人太好  所以交不到真愛的這句話
我可以保留嗎

我不想
  為了要交到女朋友  而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
對方愛上的  是我整個人  而不是改變自己後  浮現在外表的假面具

所以
  我從一而終的繼續走自己的道路
然後  等待欣賞我的那個人...



單身已經要四年了
對於2009  我有更多的期望  也許下了一個盼望實現的願望

在妳心裡
  我是一位好人的朋友  還是值得讓妳依靠的男人...

我  等待著 
妳說 我願意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