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說這些  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我在之前的網誌就說過...
對  我常被人說人很好  動不動就被發好人卡
這不是說笑
因為  
我人就是這樣  個性就是這樣
為了朋友  不管情人還是好友
只要自己可以做到的  我會義不容辭去做
沒有報酬也罷  
就算有  
可能也只是一瓶飲料  一頓飯
但我甘之如飴  從沒怨言
為的就是  
每位我幫助過的人  都能會心而笑

有人說  
現在的社會  好人不容存
但那又如何
我當不了壞人  我不做壞事  為何硬要我去當呢
我天生就是只能做好人  
那怕因為這樣  身邊老是少了另一半...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吞不下一口氣
當初是說好沒錯  也是我忘記了
但也不該追究妳...

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所以還是該由我解決
哪怕妳希望我方便  想幫我處理...
但追根究底  
這仍是我的問題  我還是希望我能自己擔起

妳說妳討厭我...
無妨...

這就是我  
或許我攬起的事  比我所拒絕的多了太多
但那畢竟是我認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能答應的  我就會答應
當然  
不能做的  誰也不能勉強我


或許我們還不夠了解吧
這些  
在我朋友當中  已經是規則的事...


一樣  就如同我在網誌說的
我是個常被發好人卡的好人
有人喜歡  有人不喜歡
但我不會讓自己為了討好誰  而去戴上虛偽的假面具
我會去等待  等待某個欣賞我的人...


五年了
我不求自己為妳做了些什麼
只是希望妳明白...

為了妳  
我會盡量去做好每一件事
雖然現在出了這些麻煩...

五年了
我做了這些...
不管是為了希望妳當我女友  還是什麼
妳應該都會發現
我很認真的看待妳交待的事

當然  朋友交待的也不例外~


家裡有事  自己工作有瓶頸
還有學校的...  
甚至更多很多...
一下子  所有事都累積起來  
的確  很累人

是不該發脾氣的  
因為那本來就是自己的事

知道妳忙
所以從來不敢耽誤你太多時間
因為妳說妳重視工作...
因為妳的專業  客人都在等妳
我也就選擇來匆匆  去匆匆  
就算我真的很想跟妳多說些話也不敢...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  腦袋空白了...


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情感
現在  
卻也輸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