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晴可可的Black as Chocolate~生日快樂囉 !! “ 這篇網誌PO出後
造成了不少人的困擾
包括我在內 ^^”

有想要跟著也去買
BLACK來吃的
也有慶生一定要朋友買BLACK
更有正在減肥  結果被我網誌害到破功的

我想

BLACK最近應該業績還不錯吧 XD

金魚和小帥她們
  也被我網誌給影響到
當下就找人合資  上網去訂購BLACK
後來MSN上跟我說時
我想說  一直都很想去金魚先前跟我提過的  金瓜石絕佳賞夜景處
所以就自告奮勇  幫她們當個一日宅急便吧~

當天晚上七點左右便和健泰一起驅車北上金瓜石啦
~

在緩慢外頭等她們下班
發現  外頭的小廣場  中間有個生營火的地方
看來之後這裡會有類似團康的營火節目吧


後來金魚  小帥  嬌嬌  帶我跟健泰上到往茶壺山
  一個叫做 “觀海亭“ 的地方
只是可惜風太大了  沒能把蛋糕打開來吃
不然夜景是真的很優美~

如果能再配上BLACK的蛋糕  應該會是很棒的享受 !! ^^




所以在上面吃了黑巧克力冰淇淋之後
  我們就下山回到緩慢外  嗑蛋糕啦~
(依序是金魚  小帥  和嬌嬌管家)




這晚
金瓜石的夜  在我的腦海裡  燈一盞盞微亮
轉頭望著遠方的漁火  是一場真實的夢境
瞇起眼  遍地成一落
  我好像聽到了星星在呼吸呢~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上去時
  風別再颳這麼大啦 > <






意外的發現


敗犬女王前幾個禮拜播到單無雙下決心要騎單車環島
卻在路上被國中生嗆聲的片段
而那個片段中的場景  就在我們快上到山頂上的路旁耶

看到的時候  著實驚喜了一下
哈哈
~  我整個就超會認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