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我們真能在一起
不久之後 我入伍去
妳又變成孤單一個人了
為了不讓妳承受這樣的情緒
我看我還是該退一步吧

妳跟小楊

不管大不點說了些什麼
我也不了解妳跟小楊 中間的羈絆到底有多深
這是我沒辦法超越的部分
或許 我還是該退一步吧

我說

現在會習慣用 "我說" 這兩個字開頭了… 

我說
妳是位好女孩
不管妳覺得自己如何
在我眼裡 妳是很美的
不論是外表或內心

我說
謝謝妳這段時間這樣陪我
單身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有了這麼近的距離
我很開心

我說
謝謝妳昨晚簡訊裡說的 "我會陪著妳"
天知道我有多感動

我說
就說了我說
似乎愛上了 變得無法自拔

看來
又需要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