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小惠閒聊時
意外發現
我的熊熊照 
仍是緩慢電腦的桌面耶
也跟我說了  很期待這次會有更多有趣的照片出爐
~

咖咖在洗三溫暖~






晚上的餘興節目~白白變身成為鋼管熊


我有佛光護體.阿彌陀佛~


再來一張盤腿的


左側的光源.看起來好像在曬日光浴機


在補妝的白白


不必趕上祝山看日出
不必趕著第二天中午就要
check-out
頭一次
更能享受緩慢的生活






發呆椅上.第一晚的緩慢夜空


第二天一早
享用完九格朝食後  我們開車上了阿里山
結果

遇到了一大群  很討厭的大陸客
= =


為了回台北還可以吃好吃的水煮蛋.我們還特地跑去買櫻花果


店長也來吃早餐囉


也來喝一杯吧


吃很撐...


二十有吧
  的遊覽車
停在森林遊樂區的門口
一路上
夾雜著中國大陸各地的方言
有香港話  廣東話 
北京腔等
園內各處  也充斥著大聲嚷嚷的人


原本應該十分僻靜的姊妹潭
  神木群棧道
安寧的氣氛 
全部都給破壞殆盡
要不是我曾經來過
知道有別條路徑可走 
大家也都願意繞遠路
不然
真的會給煩死  悶死
= =






沼平車站




這一對是...來憑弔什麼嗎 = =


更誇張的是
神木車站旁邊還圍了人在打撲克牌
列車進站時
都不知道鳴了幾次喇叭 
卻都還有人站在鐵軌上
真的很沒水準耶
!!






乾脆建議緩慢
做一份每日入園表之類的
看當天有沒有旅行團上山 
又是哪個國家的
給也要上山的房客  做一個參考



靈氣環繞~




從低處看.更有魄力








這是金魚送我的.要和我家小白湊對的小咖
牠也玩得開心喔~



在園區內一待就待到下午四點多
去了先前上山時吃的同一家山產餐廳
還順道先採買了些名產
包括了可以做像緩慢九格朝食的水煮蛋所需的櫻花果
也在全國最高的星巴克 
歇息了好一會兒




意外的花姿疊影




FM2和AGFA






第二天晚上就沒有選擇慢食了
我們去到了老街上  吃奮起湖的鐵路便當
不過回到緩慢 
還是有緩慢手作明信片的活動可以參加喔


夜霧中的奮起湖大飯店


第二天的晚餐是奮起湖鐵路便當


苦茶油麵線


店長在看我幫牠洗出來照片






和若瑜也抓了些時間
多拍了些照片~






聚焦...




都還在測試和練習的階段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更好的影像出現

最後
第三天的早晨
我們的早餐是森遊早食
是可以帶著管家準備好的野餐籃和美味早點 
到附近的森林步道等用餐
不過
我們跑到了緩慢頂樓來 
還看到了前兩天沒遇到的藍天白雲喔

我是緩慢熊管家.替你們送森遊來囉~


開動囉 ^^


在離開奮起湖之前
我們來到了金魚很推薦的店家-轉角特產專賣店

老闆娘很親切
  笑容很美
多買一些 
也會很ㄚ沙力的給折扣
有前往奮起湖的人  有機會也可以去逛逛喔
^^

就位在奮起湖大飯店的斜對面~來打個廣告 XD





主文之外  不可或缺之影~












提起來很有歐洲鄉村味道的野餐籃




出來曬個太陽





緩慢。奮起湖.吵吵鬧鬧肯德基員工小旅行~
第一篇




11.13-14 和小新.ㄚ牛的奮起湖緩慢之旅~管家還記得我呢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05.26-27 讓心就這麼慢下來吧~阿里山旅行日誌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