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剛回到家
正準備拿浴巾去洗澡時
我爸開口了:「兒子啊  進來房間一下」 

為什麼會特地將這篇內容寫出來呢?
因為昨天晚上帶了女朋友回家過夜
雖然之前已經有見過兩次面了吧
不過都是屬於匆匆一瞥
注視度沒有這麼的高

昨天晚上和健泰  巧筠  和瑜
一起在我家吃過麻辣鍋後
泰和筠  便去和國鴻他們會合下南澳玩兩天一夜
而我則是和瑜去了附近的湧蓮夜市逛逛後  就回家看電視睡覺
直到今天下午四點才出房間
趕去紅樓那  Willy用頭髮
順道還繞了一圈久沒來的西門町

拿了浴巾  遮住鼻子以下的臉  進了我爸媽房間
我媽開口了:『那位  是誰? 』

我說:【ㄜ  女朋友啊

我爸:「喔~  那要記得做防護措施! 」
(不是女朋友就可以不做喔 = = )

我:【ㄚˊ !  什麼 !】
(我媽這時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這是怎麼回事 >.< )

我爸接著又說:「是在哪裡認識的? 」

我:【喔  是以前的同事啊

我爸:「交往多久了? 」

我:【一個月了~

我媽點頭點一點又開口了:『都要當兵的人了  還交女朋友! 』

沒想到
我爸這時候突然跳出來說:「妳管他這麼多幹嘛!  要交就交啊! 」

我說
我爸媽一直不喜歡我交女朋友這件事
第一
怕我們玩心未定
交往了如果不能負責
那只會連累兩方面的家庭
第二
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要用什麼去養對方呢
第三
終究還是怕女孩子吃虧啦
所以要替對方想

等等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
這次我爸開放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

所以
該不會是擔心他兒子會沒人要嗎… = =

結束了上面的對話後
我就說:【那  沒事我就去洗澡囉
根本不等他們回應  我已經轉身走向浴室

結果

我爸回了這天晚上對我的最後一句:「記得  要做好防護措施啊! 」

【好啦好啦!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