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自己說的話...

曾經
類似的情形
讓我失去了當時的最愛
也是我這輩子  第一個  讓我深深愛著的人

喪失自由的我  就像斷了翅膀的鳥
是沒辦法自在生活的
相同的
我希望自己身邊的另一半
能沒有拘束的享受翱翔天際的快樂

所以我不干涉
不干涉每個人應有的空間
包括人際關係  部落格  電話  簡訊  工作  家庭等

只是
過去曾有過的回憶
縱使想忘
縱使難忘
任其時間淡去
但在自己心中
卻仍舊占據了一個位置
安靜地躺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有可能就此塵封一輩子
有可能在某個時刻被翻覆攪起

我說
這次是後者...

看著妳紅通通的雙眼
和不知已泛紅到身上哪處的酒意
我心情  瞬間跌到了谷底...

或許
因為是新的工作夥伴邀約
或許
這是要工作很長一段時間的環境  要熟悉
或許
這些都是往後會很熟識  甚至互相幫助的朋友

可是
灌酒 !?
對一個女孩子 !?

即使只有兩杯...

時間這麼晚了
萬一沒車回家呢
萬一不勝酒力了呢
萬一有人心懷不軌呢

我沒辦法預設每個人的立場
我沒辦法預知未來會如何

或許
師傅和同事們只是熱情
可是
是否也該替正在等這位女孩的人想想
說不定之後還有別的約
喝了酒
恰當嗎 ??

或許
因為妳只待一下子就得走
所以必須禮貌性的交際一下
可是
之後離開了
出了問題
又是誰該擔責呢 

可能
我的身份
讓我尚未有資格可以說這些吧

這樣的狀況
有一就有可能會有二  
有三  有四  有五

總有一天我會不在
到那時
是坐計程車
是坐同事車
甚至倒在街頭邊...

即便我身份不是妳男友
即便我身份不是妳老公
但我會擔心
我仍然會著急

我不想去想到底酒量好不好這件事
我不想去想到底能不能自制這件事

我只知道
這常登上社會版面的新聞
曾真實的在我身上上演
還是我最親最愛的人...

這是我很難堪的罩門
是禁區
是地雷

被引爆了
我心情的確不好受
而妳
也因此被我影響了吧...

是我慌了
是我不知所措
是我失控了

騎車時
我的左手
用力的牽握住妳的右手  還微微發抖
妳也查覺到了
所以用左手不斷的安撫著我

我想確認妳還在
我想知道妳還好好的
只因為...
我真的...
真的很在乎妳...



若小瑜
對不起...

原諒這樣的我
就算妳沒有生氣
我也還是失態了

請妳知道
我沒有惡意
也不是要就此束縛妳
更不是對這些師傅同事們有偏見
只是...

妳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人
我不願意有任何不應該的可能性...




***************************************************************
這篇文章
或許也不會讓妳看到吧
只是想寫出來
只是想告誡自己
只是想發洩自己
只是想對自己說話

只是想告訴自己
昨天那樣的情緒  不要再有...




(上面的星星  代表著我們在一起的今天  第63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