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現在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
現在這樣單純自在的感覺
真好



妳說
大不點說的
ㄏㄏ
我才不會欺負妳勒
反倒是妳別欺負我才對吧 ^^”

所以
妳可不能偷偷一個人開溜喔~



身邊少了一個人
不管是捏我  搥我  還是搔我癢
變得安靜的樣子
有這麼多不習慣

這幾天
妳休了三天假
我們又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東西
看了好多風景
做了好多事
留下了好多屬於我們的記憶

下次呢
??
下次又會在哪裡留下我們的足跡



還記得妳說過
放開一隻手
是為了要習慣
放開兩隻手的感覺

現在呢
??

我說
我張開了我的雙手
空出了胸口好大一塊
一塊屬於妳
讓心停泊的地方



好幸福
一切都有妳的感覺
好開心
當妳倚著我肩頭  對著我微微笑
好幸運
我能擁妳入懷
好知足
當妳的手緊緊牽著
好眷戀
當我送妳回去時的依依不捨

我說
我的腦海全都是妳
我說
我的全部
現在全都是妳



可以開始期待了嗎 ??
一起牽著手走向未來

不急
不必急著拿出勇氣
靠著我
一步一步慢慢走
我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