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現在的我們
妳的感覺是什麼呢 ??

相處第
116天又一小時36
和我在一起的妳
過得好嗎 ??


妳說
其實
妳在等我當完兵
早點出來
妳會更有安全感

我說
不好意思喔
害妳這樣替我擔心

該要做的事
我一定會盡快  且盡力去做
說了要跟妳許個未來
說了要能夠讓妳依賴
說了要能使妳有期待

妳放心
現在應該算是過渡期
卡在入伍前的這段時間
我還是希望能和妳有多些相處的機會
該讓妳擁有獨立的個性
該讓妳掌握自己的生活
ㄏㄏ
該給妳找回騎車的感覺 ^^"
這些都會有的

我不會綁住妳
我不會約束妳
我想要妳依然做妳自己
因為
這是我本來就愛的妳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