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
如果我的生活不再有妳
那麼
我所相信的世界
應該會無情  無止盡的崩毀

我說
還記得我曾寫過的 靈魂的重量這篇網誌嗎 ??
『如果哪天
我的肩膀失去了重量
那麼
我的生命
也會跟著失去了重量...



這段時間
一樣的
很累  很忙  很倦
動不動就想賴在床上睡覺
可是
內心是滿滿的
有我們滿滿的記憶
有我們滿滿的言語
有我們滿滿的感情



從天母回程的路上
心情突然就跟台北陰冷的天氣一樣
有點重
有點寒

後座輕了
肩膀輕了
內心的天秤歪了一邊
因為另一邊
少了妳...

我說
少了妳
突然覺得四周的氣溫瞬間降低
少了妳在的掌心
不只空  還很失溫

妳說妳不愛冬天
濕濕的  冷冷的
讓心情  思緒  也跟著悶悶的
所以
我用我的身體擋在前
阻隔這討人厭的冬天
我用我的左手握著妳
給予妳我暖暖的心意

好想抱著妳度過每一個夜晚
好想抱著妳迎接每一日早晨



夜晚
很容易讓一個人
陷入濃濃的想念

若小瑜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