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了這麼久
陪伴了這麼久
我想
我懂妳的點

現在的重心
現在的
不管家庭  工作  還是學業
妳要考慮  擔心的
都太多太多

家裡的不平衡
店裡的繁雜瑣事
學校報告等等
如果我是妳
我也會覺得這麼會有這麼多的氣憤和不公平

我說
妳害怕的某些部份
或許也有我所害怕的

我很希望
所有人
都能知道我們的關係
我很希望
在我跟所有人大聲說妳是我女友時
妳也能夠這樣對人說

有一封簡訊
妳說
妳還在等我當兵啊
不然 
我也不會等這麼久… “

我好想跟妳說
去當兵又怎樣
為什麼我們不能大大方方承認我們是一對情侶
為什麼我們不能無憂無慮承認我們是一對情侶


這個想法
在我想到的剎那
我就後悔了
不是我不願意承認我們是情侶
而是我不希望這樣逼迫妳

看到了妳前一晚的訊息
說真的
妳的 我不喜歡不確定跟不穩定
這句話
確實
好傷好傷...
傷心的
我愣在路旁
久久無法自己...

妳知道嗎
??
天氣冷了卻不覺得
那是因為
我的心
當下
變得連冬日夜的低溫
都還凍手

我不怪妳自私
我不要妳道歉

我知道妳心中的不安和徬徨
幾段感情下來
心上的裂痕
不是輕易可以填補
即使痊癒了
傷痕仍就會在
但我何嘗不是如此呢

看著或聽著有時妳的舉動
  妳的話
我會擔心
我會無助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是一段我最想珍惜的感情
不該有的思緒
不該這樣困擾著我  或我們

~

我說

陳宗諺
絕對不會丟下方若瑜
現在不會
以後更不會

因為
妳是我最愛的人啊 !!

我發誓
不管要我說幾次都一樣
而且
我絕不食言 !!

很多話
說了好多次了

為了讓妳安心
為了讓妳相信
這些
我都會不厭其煩的對妳說
我要讓妳時時刻刻都明瞭
我說的  我會做
我做的  我就會盡一切努力

我說過
只會是妳有權力丟下我
就算妳真的拋棄了我
我也會繼續信守我的承諾
那個承諾是...

我答應要做妳的天使
守護著妳的天使
就像要耗盡我所有
我也會堅持下去

forever and ever…

我會遵照我說的 
等待著
不再讓妳有不安
不再讓妳有害怕
我會更打拼我的工作
我會盡快讓自己去當兵
我會努力做好所有我該做的
特別是對妳

我也很自私
自私的想將妳佔為己有
我想將妳緊緊綁著
因為我不願意妳會無聲息地飛走

我好渴望妳對我說一句
我愛妳
但妳可能仍有牽掛吧
可是
妳要知道
我是真的愛妳
我說的

相信我
請信任我
我竭盡全力
我用盡真心
我一直希望可以給妳安全感
我一直希望可以讓妳好好依賴
我一直希望這樣簡單穩定  單純可靠  卻又充實的戀愛
是我們一起享有的

我現在錢不多
我現在時間有限
但我已經給了妳全部
我想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再給妳我的一生

放心的將妳自己交給我
我會緊緊的抓住妳
我會緊緊的牽著妳走

妳知道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牽握著妳嗎 ??
就連騎車時也不例外

有人說
左手血脈直通心臟
我用左手握著妳
讓我的心知道有妳在
妳用左手牽著我
讓妳知道我會在

當我牽起妳手的那一刻
我便發誓
我要守護妳的一生
所以
說什麼我也不想放手

謝謝妳願意跟我說這些
雖然不夠多  不夠仔細
謝謝妳願意這樣陪伴著我
雖然  我有實還無名
但那些
都也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共同的言語
未來
明天
現在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都要好好的過

不要放開我的手
跟著我
跟著深愛妳的我
我會一直都在
在前方
在妳身邊
在妳心裡

我想做妳的唯一
我想妳繼續做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