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  很開心的一個時刻
因為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六個月  184


就跟一年即將要結束一樣
感覺好像才剛吃完團圓飯  放完寒假
轉眼間
又要跨入下一個年

看著妳
靜靜地回想這一切
原來
有多麼的不可思議


ㄚ藍問
我們是有沒有在一起?
妳說
這個問題就讓我來回答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疑惑的在開口前先問了妳一次
然後
吞吞吐吐的說出:是  我們在一起


這一晚
我擁有了妳  擁有了妳對這段感情的應允

真真切切的不會再是一個人了

對很多看我網誌一路到現在的朋友
對很多在我身旁陪伴著我的朋友
對很多在我感情路上抱持支持鼓勵 
或者安慰的朋友
我說
終於
我得到了這個答案
我期待了好久的答案
我努力了好久的答案

讓我驚喜
讓我驚訝
當然
讓我好滿足

現在
滿滿的幸福外
又多了不可言喻的踏實





如果人的記憶會失去
那我會耗盡所有
來守護  珍惜  和妳一起的點點滴滴

妳的存在不可抹滅
妳的愛  
就是我幸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