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想像的到
感情空窗了好幾年
現在
我的人生卻有了完全顛覆的轉變

會這樣說
是因為
我壓根兒沒想過
現在我能擁有這樣的幸福



前天晚上
我爸把我叫進房間裡說話
他說 
" 你要好好規劃未來ㄚ
  這樣你才能照顧你女朋友
  不可以讓她吃苦
  知道嗎... "

以前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些  包括我妹也是...

或許是我有一定年紀了  父母總會有些盼望
或許是我爸媽真的也喜歡若小瑜  所以不希望我虧待她
就像若小瑜說過
" 你爸媽說不定也喜歡我在家裡跑來跑去的 "

ㄏㄏ
不管怎說
對我們的這段感情都是好的~



耶誕節就要到了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好好度過這節日

這一次不再是一個人
這一次不再需要跟著大家的聚會跑

我可以安排屬於我的  我們的時間
去享受該是兩個人一起的耶誕節

只是
這些日子折磨下來
從193的破梗  學校的教學評鑑
工作上的忙碌和疲憊
妳的報告  和學校的人際關係
旅程的不順遂和出遊後車子的意外狀況
現在又多加個健康煮的員工大會...

從原本的期待
從原本的朝思暮想
然後
一路這樣面對挫折...

我說
我熬盡了所有力量
好不容易一步步地踏到這
說什麼我也不能輕易倒下

我討厭耶誕節時孤寂的一個人
即便外頭有多熱鬧
即便朋友們有多熱情
都填補不了內心裡的空虛和沮喪

現在
我的生活裡有了妳
想給妳驚喜的心情不變
想給妳祝福的心情不變
想給妳幸福的心情不變

最重要的
愛妳的心  不變...




我知道我能力還不夠
但請妳相信我想和妳一直在一起的心
為了這個
我會努力...



平安夜快樂
耶誕節快樂

祝妳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