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握持了一整天的相機
扛上扛下不知道多重的機器  燈光設備
我說
我的肩頸現在痛的很
加上這幾天不知道原由發疼的腰...

呼...
這樣的辛勞
我知道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重要的是
這能夠換取我們未來的幸福
重要的是
這讓我們能有舒適的生活




今晚妳店裡爆客  一定忙不過來吧
看著手機裡的空白簡訊
我心想
我心疼

或許我必須要好好思考某些事情
就像妳說的
"下個月只有135小時歐  要靠你了"

這是一種責任
一個身為男人的責任
這是一種擔當
一個值得依靠的男人該能讓人寄託的擔當

我說過的承諾
現在
我依然會為了實現而努力
若是有什麼沒注意到的地方
若是有什麼讓妳不安的地方
請妳一定要跟我說

珍惜我所珍惜的
疼愛我所疼愛的...



外頭又更寒冷了
妳這怕冷的小寶貝
睡覺時記得要把被被蓋好喔

而我呢
妳明天休假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妳今晚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