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利用回高雄彰化掃墓的空檔
把一些事情  和一些人說過的話
又放進腦中重新運轉了一下...

很多事如果沒有旁人提醒
就會一直照著目前的步調進行下去
不會發現到問題
不會知道身陷何種困境
不會知道...

原來
有很多時候很多事  都是自己自以為

平常工作的時數很長  很不固定
所以沒事的時候其實我一整個會變得很懶
但如果要躺上床睡覺
除非精神已經疲憊到一個不行
不然我很難在習慣的睡眠時間外睡著
而這些時候
通常都被我拿來看書或是做些什麼事情
所以才會在妳上課時
利用了在教室的空間和時間

但...
真的萬萬沒想到這樣的舉動  長久下來會讓妳感到煩悶...

當然會很想常常黏在一起
特別是當兵入伍的時間也不遠了
但絕對不想因此給妳造成負擔

我明白妳能獨立做上很多事
可以自己騎車上下課
晚上下課後我也不必到妳家去佔用妳的休息時間

讓妳能重新擁有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間
是我該做的
也是我一直忽略的

所以
妳大可跟我說出妳心中的想法
別擔心我會覺得委屈
別擔心我會覺得難過
為了妳好
為了我們的未來好
這些磨合是必須且必要的

最近身邊很多事確實不順遂
我想應該也連帶影響到妳吧
在這
請原諒我的焦躁和不安
現在的我缺乏了信心
班上又有人傳出風聲...

會擔心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