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當兵真的很容易和世界脫節
看不到新聞
逛不到部落格
接不到電話
聽不到人們討論的熱門八卦
一切就只有單純又規律到無聊的生活

結訓了
回到台北
一連串的訊息轟炸
說真的
還差點吃不消 = =

看了看妳從先前到現在的網誌文章
可以很清楚感覺到心境上的轉折
有很多內心的話
得需要妳說出口我才能知道
不說的
不見得代表沒事
但也是妳不希望我多做亂想

楊先生
張先生
不管如何
都是妳曾喜歡過  愛過  一起陪伴過
不管時間長或短
都是妳生命中不可抹滅的存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保留的記憶
每個人都有保留自己隱私的權利

我的過去也有很多祕密
相對的
我又怎麼可以要妳將內心完全掏空

基基  我好想念
牠是一隻很可愛  很聽話的狗狗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將牠留在身邊
只是這似乎已經沒有實現的機會
就算過沒多久家裡多了一隻紅貴賓的新成員
也還是沒辦法取代基基在心中的地位

小烏龜也是吧...

就算他在妳眼裡看來很小孩子氣
但他卻在妳孤單無助的時候
陪在妳身旁  拉著妳

現在
他有了自己的幸福
我是可以稍稍卸下衷心的愧疚
但還是無法去掩蓋 "身為壞人的事實"

每個人
每件事
會讓自己掛念著的
一定都是  曾是  有其相當的重要性存在

我說
我不是楊先生
我不是張先生
敝姓陳
我和他和他都不是同一種人
但內心卻有同一個想法
就是想對心愛的人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只是條件不同  給予的不同  表達方式的不同
孰好孰壞
就請妳自己去感受


一直用自己認為對的態度去面對妳
偶而有偏差
偶而沖昏頭
但底下的一顆真心是不變的

愛妳的心是不會變的...




是不是有曖昧的言語
是不是有親密的舉動
這一切一切
現在看來都很多餘

過去我很在乎
因為太過於獨佔

終於
我能用比較天真的微笑去面對

鬆了一口氣了吧
我想

這樣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