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訓中心被陷害到的喉嚨痛
總算在今天撥空去看醫生了
結果醫生跟我說 "火氣太大... "

我說
我承認
在某些方面
我的確很需要多一點 "關愛"
不是我人格上有什麼缺陷
就只是 "人體本能上需要" 罷了

我不想要給對方太多困擾
所以常常就是 "點到為止"
怕自己太過主動  太過積極
反而害得自己落得 "太下流" 的下場
甚至讓對方轉頭就此離去

其實
我也滿希望偶而對方可以 "撲上來"  > <

其實
我也想要在生活中多營造些情趣
只是要像某人常常上 "H" 好像又有點傷

活到這年紀了
交過幾位女朋友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攝影工作上的因素
不然我還真的都沒有進去光臨過

這樣的經歷說出來居然還會被笑 = =
這個社會怎麼了...

我說
我希望這是在雙方都願意都想要的情況下做進行式

我不是勉強人的人
所以會很在乎  
所以會很計較對方的感受



算了...
還是別想了
好好睡覺去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