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0月2日星期天
雖然龍王颱風正在台灣本島附近肆虐
可是我ㄉ心
卻平靜ㄉ像從未被打擾過ㄉ小湖泊
ㄧ點水痕都沒有

我正期待著一ㄍ機會
ㄧㄍ道歉ㄉ機會
ㄧㄍ贖罪ㄉ機會

很希望
這ㄍ颱風在明天
能夠輕輕ㄉ走過
讓我和這些夥伴們ㄉ行程能照預定進行
這樣
我壓抑已久ㄉ情感
待紓發ㄉ言語
才能毫不保留ㄉ道出
已經等待很久ㄌ
已經準備妥當ㄌ
我正祈禱上帝此時能聽到我這願望
明天出現奇蹟
給我ㄍ好些ㄉ天氣
讓我
能夠很用力ㄉ去挽回我所不能失去ㄉ
否則機會溜過
我又得再等待...
難過困熬ㄉ日子我過ㄉ多ㄌ
我要重新ㄉ迎接我ㄉ生活
答案...就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