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ㄉㄧ晚
該怎麼說ㄋ..

如果有一ㄍ你毫無印象ㄉ人
敲你ㄉMSN
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之後那ㄍ人開始想問清楚你是哪位
說ㄌㄧ些人名
說ㄌㄧ些地方
說ㄌㄧ些事等等

結果你卻什麼都沾不上邊
後來
才發現
那是在愛情國小ㄉ網誌上有留言ㄉ網友..<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ㄉ>
中間胡亂扯ㄉ過程
ㄧㄍ小時有ㄅ 我想
真ㄉ挺傻眼ㄉ
而"那ㄍ人"就是我!!

ㄧ開始想說看到自己MSNㄉ好友名單裡
有人ㄉ暱稱打生日快樂
雖然這ㄍ帳號我存在很久但卻一直沒說過話
秉持著禮貌
我敲ㄌ她 說ㄌ聲生日快樂
卻發現我根本不認識她!!

我真ㄉ 真ㄉ是糗ㄉ可以
不過對方還是開心著因為我對她說ㄉ這聲生日快樂
我還是有點用處ㄉ..
只是這過程真叫人不敢恭維ㄚ..

不過我也比較正式點ㄉ重新介紹ㄌ自己
希望藉由這超級無敵宇宙霹靂世界困難遇到ㄉ機會
認識這麼一位朋友
也是一ㄍ奇特ㄉ緣份囉!!
但前提是 她別被我嚇傻ㄌ才好
真擔心
怕她晚上做惡夢
唉...ㄏㄏ<<苦笑中...>>

我真ㄉ好糗喔!!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