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ㄌ很久
到現在才決定要將ㄧ切都說明..

10月16日
ㄧㄍ轉折點
ㄧㄍ情感ㄉ釋放點
毫無保留ㄉ..

還記得妳說ㄉ第一次拒絕ㄇ??
那時ㄉ我們
認識ㄉ時間連ㄧㄍ月都還不到
當時ㄉ腦袋裡
只想著要在妳即將離職前 將我ㄉ心意告訴你
不過這樣魯莽ㄉ結果 換來ㄉ當然不會是我心底所想要ㄉ答案
在之後幾天ㄉ反反覆覆之後
我收拾ㄌ心情
並把那份情感收藏在心裡頭
不會有人碰觸ㄉ到ㄉ內心深處
然後 轉變態度
以一ㄍ好朋友ㄉ身分在妳週遭出現
努力ㄌ 也盡力ㄌ
在妳面前做好這ㄍ朋友角色
我捫心自問 於心無愧!!

不過我沒料到
原本我已忘懷ㄉ感情
正不動聲色地 偷偷地 背著我從心底自我解脫出來

看表演ㄉ那晚
我坐在妳身後
望著妳ㄉ背影和時而回頭ㄉ側臉
四周燈光昏暗..
我湧出ㄧ股衝動
ㄧ股想將妳緊擁入懷ㄉ衝動...

說真ㄉ
我十分擔心妳會因此而有不諒解
甚至和我就這樣斷ㄌ所有ㄉ連絡
為何我會提到這ㄋ??
我想說:人生都有許許多多要經歷ㄉ階段
在星期日16號之前
我是真心ㄉ在做妳ㄉ好友 別無它想
可是那晚
我卻希望自己除ㄌ是妳ㄉ好友之外
更是妳ㄉ牽手..

可是怕妳會有誤解
所以我也只能祈禱妳仍會相信我
相信我ㄉ誠意!!

我曾和好友聊過
我不想再談可能沒有明天ㄉ戀愛
我真切ㄉ想尋找可以陪伴我ㄧ生ㄉ伴侶
步上那紅地毯......
現在我才大三
可能談這些太早.不成熟.甚至是不切實際
可我ㄉ心境是清晰到一ㄍ不行
我已認定ㄌ那會是我從現在開始最好ㄉ生活方式與情感寄託
..我想安定..
喜歡身旁陪著一ㄍ人ㄉ自在.安穩
而那ㄍ人 我期盼是妳
妳願意ㄇ??

11月想約妳出來
是因為想幫妳慶生
而且其他同事也寫ㄌ很多祝福ㄉ話要給妳喔~~
不過 在現場時會只有我們兩ㄍ人而已
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和妳...

雖然 我知道妳會排斥"單獨" "1 by 1"等
也因為這樣
我持續掙扎ㄌ好久
不知道要如何才能開口訴說這ㄧ切...

再ㄧ次ㄉ
再ㄧ次ㄉ向妳說:我想和妳在ㄧ起..
結果不知道會否又是上次那樣
我不知道 也不願去想
但可以肯定ㄉ是這ㄧ次我所產生ㄉ這份情感
比之以往肯定濃厚上好幾倍

如果時間允許
我甚至是想等到明年ㄉ7月21日
再ㄧ次ㄉ向妳告白
證明我ㄉ決心跟真心
只是情感已無法抑制
只能˙先在這寫下
讓思緒能平復ㄧ點...

10月27日 內心無比澎湃~
我想妳 想妳ㄉ聲音 想妳ㄉ人 想妳ㄉ所有
更想和妳永久ㄉ在ㄧ起
我想 我愛上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