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日子過起來
套一句健泰說ㄉ話:你已經提前在放寒假囉~
從暑假結束後
鴻偉考回台北ㄉ學校 和一些事情ㄉ完結
整ㄍ人放鬆ㄌ
可是卻好像有點輕鬆過ㄌ頭耶.ㄏ~~

每天都會和這群朋友們到處有活動
雖然手傷但還是有上ㄌ些班
課也還是照上
常常好幾天都沒能充足ㄉ睡過.一整天ㄉ忙碌
但我也甘之如飴

內心是真ㄉ很充實ㄉ...

特別是這ㄍ12月
我們這群麻吉舉辦ㄉ大小活動不斷
慶生餐會.啤酒大會.電動大會.球聚.電影大會.火鍋大會等等
這真是繽紛ㄉ12月啊~~


這幾天又聽到身邊ㄉ好友說她們幸福ㄉ事
說真ㄉ
我很羨慕
我也很想早點找到能讓我照顧一輩子ㄉ伴侶..

妳身在何方ㄋ
快出現ㄅ
我願傾盡我一生ㄉ努力去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