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慶生制服大亂鬥..大成功落幕 !! 

12.10 午
陽明高中蔡花盃球聚
在雨中 在久未打球ㄉ全身痠痛中 結束ㄌ..
12.10 夜
鴻偉-Red's 乾杯慶生制服pa 也在滿臉奶油與歡笑聲中感動落幕ㄌ..
深夜
鴻偉房間ㄉ伏特加特調小聚會
溫馨.自在.愜意以及最後ㄉ激情

整天下來雖然疲憊卻有著無限ㄉ滿足

這些種種
到ㄌ隔天ㄉ現在
我打下這些字時
都還能聽到昨晚大夥兒ㄉ打鬧聲
聞道濃濃ㄉ碳烤味
甚至眼前一度出現小白和阿Q 甜蜜依偎ㄉ身影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唉..我也沒法控制自己ㄌ
從一進高中到現在
七年多ㄌㄅ
這些好友就一直陪伴著我至今

似乎我生來就是為了這群好友而活
這是打從心底ㄉ認同
就像小白昨晚說ㄉ
為ㄌ這些朋友 可以什麼都不要
就是挺妳們

有你們
真ㄉ生活都變ㄉ多采多姿ㄌ
每天每天都期待著與你們ㄉ相見
每次每次都盼望著活動ㄉ到來
不管是慶生.出遊或是一般ㄉ啤酒小聚
即使日常生活勞累
為事所困
想到或見到你們
內心又都能歸於平靜

聽ㄌ很多人
別ㄉ班級ㄉ好友或是同事們
稱羨我們ㄉ相處
"""高中畢業ㄌ那麼久
每次活動卻還能有那麼大批人參加
朋友ㄉ伴侶等也都能一起融入我們這大家庭
整ㄍ家庭規模日益壯大
大家ㄉ感情也更加穩固"""
這是我聽來ㄉ其中一位朋友說ㄉ
知道我當時ㄉ表情ㄇ??
那是發自內心驕傲且溫馨ㄉ微笑

沒有任何事可以打敗我
沒有任何人可以攻擊我
因為我知道當我深陷低潮時
你們 一定會挺身拉住我
給我支持
給我鼓勵
然後 一起 迎向陽光...迎向我們燦爛ㄉ未來


**期待期待明年和妳們ㄉ峇里島<<海洋音樂祭>>行**
放肆ㄅ~~我們ㄉ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