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ㄉ生日快樂...
其實這句話是很想親口對妳說ㄉ

有一份東西正在我學妹那
經過ㄌ三天ㄌ
還沒送到妳手上
妳會收到ㄇ?? <我相信我學妹會送到ㄉ>
妳收到時會是怎樣ㄉ反應ㄋ??

很多在卡片上不敢寫ㄉ
我在這裡寫上..心裡也期盼妳能瞧見..

我想想..這是我第一次拿賀卡給妳
不過..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ㄌㄅ..
還記得妳傳給我ㄉ最後ㄉ那封簡訊ㄇ??
我想我惹得妳不開心ㄌㄅ
所以我也沒再多做回應
該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ㄅ..

若妳真ㄉ看見ㄌ這段話
還要麻煩妳能看完~thks

我不多描述什麼
只是坦白說..
我喜歡妳ㄉ情感.又湧現ㄌ出來
在我發覺時
我同時也不知道我該用怎樣ㄉ心情去看待
很怕妳認為我不夠誠心

不希望妳誤會.前一陣子ㄉ我是真ㄉ很努力ㄉ在做妳ㄉ朋友
沒有多於逾矩ㄉ想法
只是16號晚在見面時.在車上.在酒吧裡..
也就是從那天開始ㄉ..

我不曉得該如何
只能硬著頭皮下去
結果
可能被妳發現ㄌㄅ!
那封簡訊
算是讓我有所醒悟

我喜歡妳.喜歡到無可自拔
但我不能麻煩.困擾ㄌ妳..
當我寫下這些字句..
我也下定ㄌ決心..不會再糾纏妳ㄌ
願妳能自在.開心ㄉ過每一天
然後..
願妳找到妳想要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