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還是會疙瘩
心裡還是會煩悶
只是
這次我選擇不再讓自己陷入惱人的心緒

在一起已經170天了
很多事就像妳說的
或許
還有很多正煩著我們

我相信
每一次的相處
我們也各自慢慢地成長著

我說
感情空窗了好久
很多狀況都會被我用放大鏡來檢視
說了在乎
其實是壓力
說了是愛
其實是負擔

愛是寬容
愛是自由
是一體兩面
如果自己沒辦法做到
那麼
又如何能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真的懂得愛

替別人的愛情解惑
看別人的愛情故事
可以說的很輕鬆
可以看的很釋然
當自己身處其中  成為當事者時
過往曾經說過的道理
在這時
全成了最好笑的諷刺

過去的這段時間
我不斷的往自己身上捅刀
然後
要設法說服妳
要設法說服自己
告誡著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不要再這樣鑽牛角尖

可是
還是無法盡如人意...

這幾天
又面臨到了類似的問題
坦白說
我還是無法處理的好  處理的妥當

某天
騎車上了重陽橋  去接妳的途中
抬頭望了望  冬日難得蔚藍的台北天空
其實
心也可以這般寬廣
其實
腦袋也能這般純淨

不論事情是好是壞
最重要的是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可以自在快樂的過每一天
那麼
就敞開笑顏吧

很多事
其實就沒有這麼絕對

妳說
妳很難搞
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我說
我沒有這麼好
因為我小氣又不喜歡分享

我想
妳為了安撫我
也吃足苦頭了吧 ^^"

惜~
我會注意這樣的自己
不要再讓他出現
讓妳不再困擾
讓我們能夠更好

一起成長嗎

我說
牽緊我的手
我們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