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妳的依賴
對我而言
是信賴
是在乎
是幸福甜蜜
是活著的價值
是生活的充實

是期待
是喜悅
是滿足
是讓自己有努力的目標
是讓自己有前進的動力

然後
等待心中夢想實現的那一刻

即使
必須要讓自己忙碌
即使
必須要讓自己去面對承擔些什麼
即使
必須重新檢視很多自己的不足

就算這樣
就算  這樣
我也甘之如飴

可能
就跟健泰一樣
空了很久很久了  在感情的這一塊
所以
會很注意種種細節
會很在乎妳的一切

今天晚上發生的一些事
是過頭了
是無謂的

我說
我想
挫折的話
我就不再多描述了

我會再要求自己
就算不是百分百的情人
我也要想辦法
讓妳開心的過每一天
讓妳安心的過每一天


願意依賴

想要依賴

願意這樣地讓妳依賴

就像
我依賴著妳一樣

或許
我當兵的事還沒個譜

不管如何
我會讓妳知道  我都會在...

一如往常的宣示
不管如何

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