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小新.紅.亨利.邦噗去ㄌㄧ直很想去ㄉ居酒屋
想感受一下微醺之後就回家倒頭睡ㄉ感覺~~

整ㄍ晚上ㄉ氣氛真是太美妙ㄌ
小酌清酒..伴著美味ㄉ下酒菜..外加大家ㄉ笑聲
雖然越晚話題越 A..
我還不時看到有店員和顧客都在瞄我們
但我也不以為意
這就是我們平常ㄉ相處模式ㄚ
簡單..自然..不做作..不矯情..

而且我對小新真是越來越佩服ㄌ啦~~
果真如邦噗說ㄉ""小新是玩雞雞ㄉ天才ㄋ !! ""

一直聊到快深夜一點多ㄅ
小新載亨利回家
紅載邦噗回永和
我則撘計程車回去 (因為要喝酒所以就沒騎車ㄌ)
坐到一下忠孝橋就下車ㄌ...
因為有夜間加乘ㄉ關係外加我只剩190元外加我家沒人...
只得提早下車ㄌ...
雖然司機一度很好心ㄉ跟我說他不差那幾十塊還是可以載我回家
但我就是忍不下心
若真ㄉ如此我會非常不好意思ㄉ...
所以下ㄌ忠孝橋就下車ㄌ~
下車後打ㄌ電話給國鴻 :: 國鴻..你可以載我回家ㄇ?? ( 本還打算走回家ㄉ.. )
國鴻 :: 恩..你怎麼ㄌ??
我 :: 我..我..我錢不夠坐車回家啦..可以過來拯救我ㄇ??
國鴻 :: ㄜ...ㄚ你沒騎車喔?? 
我 :: 剛晚上有喝酒所以就沒騎車出門ㄌ...
國鴻 :: 喔..ㄏ~~好啦..但你要等我一下喔 !!
我 :: OKOK~~真是太感激你ㄌ~騎車小心ㄚ !!

後來給國鴻載到
因為真ㄉ太感動ㄌ
所以對他又摟又抱
搞ㄉ他差點趕我下車~~哈 !!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ㄉ仗義相助啦 !!  謝囉~國鴻先生 !! ^^*

再來就是今天禮拜六ㄉ趣事~
我下午打給老爹問他說要不要到亨利店裡喝咖啡吃晚餐
老爹跟我說 :: 我是都沒事..但還有一些雜事..不過不影響..
我會去ㄉ話會再撥電話給你 !!
我 :: 喔喔~~好ㄚ~~那再電話連絡 !!
老爹 :: ㄟ..宗諺..我跟你說喔~我早上有打電話過去..然後你有問我同樣ㄉ話耶 !!
我 :: 真假~~
老爹 :: 真ㄉㄚ~而且我也是回答ㄉㄧ樣..不過看來你應該沒印象ㄅ ?!
我 :: 哈~是ㄜ...我不知道耶~我剛剛才睡醒ㄉ...
老爹 :: ㄜ..我想也是ㄅ..而且你那時回ㄉ話跟你剛剛說ㄉ都一模一樣喔 !!
我 :: 哈~~酷耶 !! 我還能回答喔~~真是太神奇ㄌ !! 靈魂出竅ㄌ嘛~真是ㄉ !!

哈~~我真ㄉ沒印象一早有接老爹ㄉ電話耶 !!
雖然電話裡ㄉ已接電話真ㄉ有...
但真ㄉ沒感覺...我竟然還能講事情...真是奇妙耶~哈 !! XD


arrow
arrow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