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處在非常極端的狀況
自己看著網誌上的文章
想破頭也不知道究竟為何能把生活搞成這樣

我說
不管有沒有要去當兵
現在的生活方式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也是我自己想要的
或許很忙
或許很累
或許常常都在東奔西跑
或許常常沒有時間吃飯
我也都甘之如飴

沒有什麼好怨嘆的
因為那是自己的興趣
也是希望可以變成本身專業的所長

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當然很好
不必在大太陽下頂著烈日飆汗騎車
也不必擔心下雨天會淋濕器材  淋濕身體
可以吹冷氣
可以坐著納涼
可以上網
可以發呆睡覺

而這些
我又何嘗不想...

但每種工作都該有人做
中間的辛苦與汗水過後的獲得
都必須自己去體會

所以
在妳  你們對我 "批評指教時"
是否能請試著站在我的角度看  用我的角度去思考
而不要用那種無所謂的態度跟我說話
我會很受傷

真的
我會覺得心寒...



搞不懂
怎麼會在愛不到人之後瞬間惡言相向

我身邊有著相愛的另一半
這是妳早就知道的
為何還要挑戰這道德極限
或許

我也曾經當過第四者

我也是堅持了很久才能擁有現在的幸福
但說實在的
不是每一次這樣的例子都能成功的套用在任何人身上

當我拒絕了
就是拒絕了
就算妳再怎麼對我好
就算妳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
我也不會對妳挑一根眉

妳說妳比若小瑜好
抱歉
她的好不是妳可以瞭解的
更不是妳能給予我的
我們中間有過太多許多的過去  和現在
這些經歷是不可能會有第二次的版本
當然
更不會是妳可以取代的
所以
請不要如此的自不量力

我是個理智的男人
不是被獸慾操控的人
所以請妳放棄吧

或許以妳的外貌和頭腦
可以找到更適合妳  比我更優質的對象
但這絕對不會是我

請不要浪費了上天給妳這樣好的條件
浪費了
我只會替妳感到不值而已

還有
若妳真的想去鬧
那請
我不會多加阻攔
更不會再對妳說什麼重話
或許妳看到她
妳真正和若小瑜對到話
妳就會知道現在的妳有多麼愚昧

所有妳對我說過的話
的確
有些是事實
我現在是真的沒有太多能力讓若小瑜幸福  讓她衣食無缺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給她一種安定
不只是真心心意
我也會付諸行動的  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我說
身邊能有一個懂我的人  是開心的
我說
身邊能有一個依賴的人  是滿足的
我說
身邊能有一個愛我的人  是幸福的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心裡面的思念是不斷地失控
想要躺在妳的懷裡
想要貼著妳的嘴唇
想要感受妳的體溫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吃頓飯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個覺
什麼時候妳才會出現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