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柔寡斷
多愁善感
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缺乏自信
種種問題現在要慢慢根除

將會看見的
一個不會幼稚的我
一個不會動不動就流淚的我
一個不會 "青番" 的我

要當兵了
必須要好好規畫自己未來的人生
更要將手中的藍圖逐步實現

這條路會怎麼走  走得艱不艱辛
一切都是未知數
不過勢必得關關難過關關過
若沒有這樣的心態去面對
肯定會被現實給壓垮

幾天前
因為出車禍的關係和家裡不太愉快
但也聽到我爸說 "當完兵出來  我們要開始準備很多計畫  包括你現在在一起的女孩子"
當下我沒有多說什麼
可是這句話卻一直在我腦海中停留

是啊
若小瑜就這麼樣的陪伴我在我身邊
一起走過了很多許多
有好的有壞的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但也都讓我們生命更充實完整

腦袋轉不過來的感覺很差
才會在這陣子讓妳如此心煩
而我的心情更不會好到哪去

其實很多事不這麼計較
其實很多事想開看開
其實  是真的沒有什麼

經過一點時間的沉澱
經過工作的忙碌
經過空閒時間的放空
雖然有點緩慢
可是總算把一些雜念拋在腦後

現在
我要做好
未來
我要更好





擁有一個溫馨甜蜜的家難不難
重點在於有沒有一個深愛著的人

我說
是妳讓我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