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多腸胃炎掛急診
在病房內吊點滴時
眼淚很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從接到兵單開始
工作接了做  做的可能取消或延期
或者是沒日沒夜的趕案子
趕到又創了新紀錄 "六天睡不到十小時"
然後停紅綠燈被撞出車禍
到昨天下午對若小瑜說出很重而且錯誤的話...

我最近到底在幹嘛 !!

生活的烏煙瘴氣
僅有的一點理智和頭緒都不存在
該有的步調完全亂了
惹得身邊的人不開心  心情煩悶

我說
我是個不懂得珍惜身邊女孩的人...

經過昨天發生的事
我知道
原來妳在我心裡已經是不可分割的存在

因為
我的心很痛...

交往了這麼久
這是第一次聽到這麼重的話語
而原因就是我那沒經過腦袋思考所傳出的簡訊
鑄成的傷害
我想我用盡心力去彌補也難為

我是真的知道錯了
我應該要相信妳
應該要更相信我自己
這也是我這幾天來一直在強調的
但很可惜
昨天的我並沒有做到這一點
違背了
才會惹得自己一身難堪

對不起
我不曉得妳什麼時候會釋懷
雖然口中說了沒事
但心裡還是有氣吧...

我現在就乖乖守候在妳身旁
把原先就該做好的事努力做到
其它不要緊的雜事
真的要拋出腦外  不要再去多想了

我說
說到要做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