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向大家提醒一下~
一定要記得看一下我之前留ㄉ關於五月份ㄉ行程表喔 !!

主要是  五月二十一號  禮拜天下午 2 點整--陽明高中
有第二屆小頭盃球聚~~
當天還要記得要繳 100 元的班費
而且會有關於班網和六月份班聚ㄉ重要事項要公佈
所以真ㄉ要請盡量出席~拜託拜託~
<若當天不能到場者..而要繳交班費ㄉ可以先交給聯絡人或總務喔 !! >

在此先向大家預告下ㄍ月ㄉ活動 ::
六月四號  禮拜天--預計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玩水
歡迎有興趣到海邊玩水ㄉ可以向我報名喔 !!
<直接在網誌回應也可以..細節會再另外公佈>
(交通工具會坐火車~坐莒光或復興..車票單程約 100 元..
 時間大約 1小時20分鐘)

六月十一號 禮拜天--小弟在下我ㄉ妹妹在北士商ㄉ校慶有辦""實習商店""
我妹妹非常希望我能把把大家帶去讓她壯聲勢..
然後幫她消掉禮券.. <一張面額五十元>
在這邊一樣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湊ㄍ熱鬧~
(有想說要穿陽明制服去~但這會再考慮...若願意穿ㄉ也可以在網誌跟我說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