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啊~!!《307》】 

成立宗旨:
    在2006330號我們307
失去了一位摯友,
在之後的時間裡,我們又共同的經歷了很多事情;
在這,我看到了我們曾經擁有的團結感、那股強大的凝聚力,
而且絲毫不因為畢業了四年的時間而有稍稍的減少...
    
    亨利曾經這麼樣的問過我:
會不會侑論的事情等到時間久了,我們的關係又會跟這四年一樣連聯絡都少上很多 ??
    而我的回答很堅決:
不會的,因為那只是大家沒有聯絡罷了,等一聯絡上,以前的那種感覺就又都回來了~
    
    這句話是我在度過了這段時間所深刻體悟到的,
別的班級、別的人我不敢說,
但是只要是
307
的一員,我想,對於我此刻說的應該都有很深的認同吧~
    
    而在某一次我和邦噗到學校找老師談論侑論的事情的時候,我們敬愛的暖嬤也說了:
真的很難得能看到畢業了那麼久感情還能如此好的班級!
侑論一定很高興有你們這群好兄弟,為了他付出了那麼多

雖然他是離開了人世,但他一定也會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欣慰吧!
    就連熊老、蘇老和以前的公民老師彭翠華老師等也都這樣的稱讚我們,認同我們所做的事!
所以我想,在面對了這樣的事情,在對人生有不同認知的時候,
應該要去力行一些事,好讓大家不再分散了

    
  【啪.啊~!!《307》】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下,有感而發的構想。

    為的就是能讓
 " 307 " 組織化,建立起一個較有效率的連絡網路和指揮中心,
並將大家對
307
的這股心意重新的凝聚在一起,
而不要等到我們又失去了什麼,才互相的連絡、才又團聚,
這樣的相聚似乎有那麼些的不堪...
    
    而我們曾經擁有的種種過往是極其珍貴的,
雖然回憶終究是回憶,但我知道,我們
307
還可以創造更多更棒的專屬於我們自己的記憶
    好好珍惜彼此吧
打從我進到陽明高中認識了你們,我就已經認定你們是我生命中最想要守護的伙伴了
此生
就是為了你們而活!
    
    祝福
307的每一位~健康、順利、平安、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然後得到最大最完美的幸福~~

                                                     
                                                                                                                                       by 宗諺  2006.5.15


組織內容:
 
1.      加入的成員須注意事項:

       加入者基本上都要繳交班費,
       班費一個月收取一次,每次收取的金額和時間
都會在前一 個月在班級網頁的公告區公布;
       雖說沒有強迫一定要繳交班費,
而班費一個月大約也才一兩百,但仍以個人經濟狀況及意願為優先,
       只是
交者,在往後活動的部份就無法獲得班費的補給津貼,請注意 !!
2.      目前已選出數位的組織幹部,
       我們會在每次活動前舉行會議,訂定各項準則或注意事項及各種活動內容,
       此部分希望所有的組織成員都能遵守,並多多參與活動,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找各位幹部聯絡詢問。
3.      總務已到郵局開設307的專用帳戶,局號是027102-2帳號是058620-0
       班費的部份除了可以
直接交給總務或是聯絡人外也可以用劃撥或轉帳至郵局的307專用帳戶;
       或是在每個月的球聚中現場交付。
  **原則上,班費收取時間會盡量排在每個月至少一次的球聚時,
       在通知大家打球的同時會一起通知要交班費;
       金額部分,則看活動情形予與增減,基本上不會超過新台幣兩百元整。
(詳情可以隨時上班網查看) 
4.      班級網頁已經由笑臉重新規劃建構當中,敬請大家期待~~
    【啪.啊~!!《307》】的網址:http://307.imglobe.idv.tw/ 



臨時動議:
一、藍不啦B已經開始在規劃畢業旅行的細節了<花東遊程>願意參加者請跟聯絡人報名,
        預計行程
43夜,時間是在八月的時候。
        若有遊程
安排上的意見都可以提供出來,
        因為再來可能會有人陸續去當兵或進研
究所,所以盡量在近期內也就是暑假時舉辦一次畢業旅行,
        還望大家的
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