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碩碩~~
說真ㄉ。在我看奇蹟這篇文章ㄉ回應時
心情上還好。。沒有什麼情緒上ㄉ起伏
頂多只有剛剛關於陳胖虎ㄉ搞笑氣氛還在心中
但當我捲頁到最下面時
我看到ㄌ你寫ㄉ那最後ㄧㄍ奇蹟。。。
結果。。眼眶偷偷ㄉ泛出ㄌ淚水。。。

沒有料到會有這麼樣ㄉ答案
原本只是想PO篇好ㄉ短文上來讓大家看看罷ㄌ
根本沒什麼期待在
然後。。我看到ㄌ這篇回應。。
真ㄉ真ㄉ很感動!! ^^

碩碩。謝謝你
雖然我知道我們307ㄉ感情一直是濃ㄉ化不開
以後一定也會是
只是在這夜深人靜時
看到ㄌ
還是很開心。很激動。。
我想。今晚我會睡ㄉ很舒服。。希望全307ㄉ人
也都是。有ㄍ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