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高中的學生  都曾暱稱大屯山衛星台為 秘密花園
據說還未在一起的  有曖昧的兩人
只要在沒有遇到起霧的時候  能上到這裡來
那麼告白成功的機率就會非常高

而且成功案例聽說還不少耶
^^”

最近則是看了蛋餅大攝的 "大屯山仙境雲海" (我的左側收藏有連結)
又重新讓我想起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於是  
便和健泰約了上山去  順便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未帶腳架  只能簡單開高ISO  以手持拍攝







只是


回程的路上
過了停車場  經過沒有路燈的路段時
完全來不及反應下  我摔車了 = =”

因為深夜
車燈打到地面  只認為是濕掉了的路面
結果車才剛騎上去  就瞬間往右側滑出

    那是個微微的左彎 (真的很微微… )

等我反應過來
  我人已經躺在地面上了 @@
然後  身上沾滿了濕掉了的泥沙

原來
這路段有施工  而工程造成的泥沙  正覆蓋在路面上
加上這兩天都有下雨  這一路段又都樹蔭蔽天

… 
一路輕含著剎車  連油門都沒催
時速連20km有沒有  我都很懷疑
這樣的情況下  我也能打滑... >”<

結果
  
兩手手掌都有擦傷
左手手肘也有擦傷和瘀青撞傷
最嚴重的就是左側小腿
從膝蓋開始到小腿  有長約20公分  寬約9公分的大片挫傷

左邊大腿也是整個瘀青腫起來


只能說真的很痛 !!
而且因為都是濕掉的泥沙  卡進一些很深的傷口裡  很難清

相機包也因為摔車  被裹上一層泥沙

幸好包包夠堅固  裡面器材都沒受損





真是苦了我的悍將
-大黑了

乖齁  再找時間帶你去全車重新烤漆  還你一個漂亮的黑吧 ~”~

最後
健泰  嚇到你了  不好意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