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前一天晚上突然跟我說
她有一位朋友綽號叫辣媽  手上有幾張職棒球賽門票 
問我要不要看
對戰組合則是統一對LA NEW 
是在新莊棒球場比賽
身為LA NEW球迷的我  當然就說好啊
!!

之後在
MSN線上遇到金魚敲我  問我能在台北哪看牙醫
我就順道問了她要不要一起去看球

隔天
可惜的是
我們遲了和辣媽約的時間
不然我們可以直接坐在啦啦隊後  一壘側球員休息區上的位置耶
^^”

不過之後選定的位置也很棒了
  是位在本壘板右後側的位置


辣媽幫我們排到很不錯的位置.LA NEW主場的球迷很捧場


至於比賽
當然是非常精彩啦 !!

LA NEW Girls的中場熱舞






雙方呈現一場拉鋸的投手戰
也都有精彩的防守守備動作
只是可惜沒能現場看到鋒哥轟出全壘打

但能享受到現場的氣氛  還是很棒 !!

台灣巨砲鋒哥上場囉 !!


只要鋒哥上場就會出現的.用力轟過來. !!




LA NEW現在和黑松沙士合作.現場還送一人一罐沙士喔~

 


最後

主場球隊LA NEW是以32獲勝

也恭禧金魚的職棒現場初體驗有個很不錯的第一次回憶喔 ^^


勝利者的歡呼




而辣媽也和我們相約了下一次的球場之約
最好還是現場觀看LA NEW對兄弟的比賽  

屆時  
陳金鋒對曹錦輝 
大聯盟級的投打對決 
男子漢的勝負之爭...
  
現場看一定會非常過癮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