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剛回到家
健泰則是早就已經到了  正在電腦前玩著魔獸爭霸
而我  則趁我妹還沒從房裡出來  偷偷把XX藏在桌腳旁

回家例行的盥洗動作
  整理了一下外出的物品
然後  回到了客廳

妹:「哥,你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嗎
!!??
到餐桌旁包著隔天上班要吃的便當的她  很明顯語氣不悅
哥:「喔~ 」......
     「嗯,知道啊
  怎麼了 ??
這時  我感覺到  健泰在我背後偷笑 > <

妹:「是我生日耶,你都沒有什麼表示喔
!! 」在不爽了啦 !!
哥:「表示  那,你覺得這個怎麼樣 ?? 」說著  我就低頭去把放在桌腳旁的XX拿起

「生日快樂啊
!! 」我說  和健泰說~

我妹轉了個
  原本沒有在看我的頭  說:
「齁 !!    你們很賤耶~ !!! 」 ~"~

看到原本我妹鬱悶到哭的臉
  破涕為笑
心情其實還挺爽的  XD

至於那個
XX呢...
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啦




這次選了惡魔叉~




巧克力真的很濃...


好啦好啦  別又感動到哭耶 XD


吃完意外發現...




生日快樂啦  親愛的妹妹 !! ^^



**以後這個梗不能用了  
    看來明年又得想新的才行 @@
**連續兩天內吃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 
    突然覺得有點...
**我發現  蛋糕冰過以後會更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