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問題☜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康熙來ㄌ~重播...

2.最近在做的事:
打屁..閒嗑牙 <好想玩水喔~>

3.最近在聽的音樂:
伴都美子  蔡依林  丹尼爾  艾薇兒

4.最近在吃的東西:
鴛鴦麻辣火鍋

5.最近在看的報刊:
蘋果日報  商業週刊

6.最近關心的話題:
NBA 季後賽~騎士能否搶進四強??

7.最近常去的地方:
三重SCR家  萬華紅ㄉ窩  蘆洲我家  士林陽明  南海路西雅圖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某位網購MODEL  八腳  侯佩岑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去海邊  玩水  打球  上網咖

10.最近身體狀況:
鐵腿  容易愛睏

11.最近理財狀況:
好像沒有理財過ㄅ...悲...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OKay~~~my friends..i love you!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別再混ㄌ啦~放假放太大囉!!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跟芭芭啦生活ㄍ48天..應該會瘦ㄅ!?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在公車上把妹!!!

16.喜歡K歌的程度:
還可以嚕~但想K 時會變得很衝動!!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我要肉!!! <怪不得遲遲不能瘦...>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芒果最讚啦~水梨也不錯~西瓜超解渴...ㄎㄎ!!

19.最怕什麼:
女孩子在我面前哭...會超級手足無措耶!!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想找位伴侶~是能陪伴我共度一生那位...
何時才能遇見ㄋ...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很多好ㄉ感情都因自己ㄉ一廂情願..自以為是對對方好..
可自己ㄉ痛苦都無法撫平ㄌ..又怎能讓對方放心ㄋ...

22.短期的目標:
將難搞ㄉ報告做完然後找ㄍ好工作囉 ~  ^.^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會中大獎ㄉ樂透彩券ㄅ!!!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ㄜ...不曉得能不能說耶...剛上面有提到啦!!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哪管得了那麼多!!衝ㄌ再說~~e cu zo ~~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閒閒沒事幹ㄅ...ㄑㄑ....

27.踩到SHIT怎麼辦:
可以不要去踩到ㄇ~很麻煩耶!!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沒有諷刺之意..只是都不太想耶~sorry!!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睡好覺~

30.最近常講的話:
OKay~~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媽ㄉ!有種你潑試試看!! <氣憤狀>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算ㄌ~~都已經寫題目寫到這ㄌ..<無奈>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老子"沒用過耶!!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恩...好問題...拿硫酸潑他然後跟他說真ㄉ不是我!!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羅浮宮如何..應該很不賴ㄅ~~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那我會選擇不重來ㄅ!我ㄉ人生已經很精彩ㄌ
就那麼一次ㄉ機會才更顯得珍貴~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跟所有ㄉ好朋友告白~~ㄚ如果可以ㄉ話就... <自己去想>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暗示ㄇ??現在只會直接表示耶~不過我還是配合ㄉ答一下好ㄌ
 1 對她好
2持續ㄉ對她好
3堅定喜歡她和想和她在一起ㄉ心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能先愛人才能被人愛..但我會先愛自己先~再愛人然後希望能有人愛我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撿啊!!幹嘛不撿..正缺錢中不管那麼多ㄌ啦!!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OKay~~這才是王道耶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變身成豬八戒然後出現在TVBS上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可以不要現在ㄇ!!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太快ㄌㄅ~還有好幾題耶!! <題目也太多ㄌㄅ...>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下午 3:50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多重性格..富有豐富情感ㄉ美男子~~哈 <有自信才能活ㄉ快樂>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我希望我身邊每位好兄弟好姊妹都能得到最棒及永久ㄉ幸福~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啦!!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陳巧筠~~王心宜~~ <貪心 ^^" >
::端午節快樂!!哈~~XD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好多耶~~希望有一位女主人和我住在一間舒適ㄉ房子然後有車庫停我最愛ㄉ車子!!
大概先這樣ㄅ~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把友人和戀人帶到家裡見家人!!真方便~~嘿!!

52.好朋友有幾位:
超多ㄉ啦~~開心!!

53.今天蔬菜吃了沒:
吃ㄌ~~而且還是愛吃ㄉ蛤蠣炒絲瓜!喔耶~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可憐ㄉ一年嚕~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閃電霹靂車~阿斯拉~至於風見ㄋ..不必ㄌ..我當風見就好~嘻!!

56.最喜歡的漫畫:
海賊王  火影忍者  網球王子  獵人  頭文字D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給我踹踹看就知道ㄌ!!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輪流用~大拇指除外..進不去啦~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你先吃給我看然後回答我!!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我帥就好ㄌ!!

61.你覺得你現在幸福嗎:
so great~~

62.你現在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
深藍格子四角褲

63.白煮蛋配什麼最好吃:
叉燒拉麵

64.為什麼你們老愛翹課卻又不知道要幹麻:
不會啊~我都有事才蹺課~哪ㄍ白痴蹺課沒事做ㄉ啊..蠢耶!!

65.為什麼人類愚蠢到以為吃腦補腦,吃睪丸補精子:
要你管~爽就好!!

66.如果你得了腸胃炎醫生說你不能吃東西,但你最愛最愛的東西擺在眼前你會怎麼辦:
忍住~等哪天老子病好ㄌ一定狠狠大吃一頓!!

67.你上一次剪頭髮是蝦米時候:
上ㄍ禮拜四

68.高中最讓你難忘的事情:
上ㄌ陽明高中就是我這一生最難忘ㄉㄌ
每一件事都是深深ㄉ烙印!!

69.上一個夢夢到什麼:
夢到我跟八腳和王心宜手牽手出現在真理校園~ <噗..果然是夢境>

70.台聯還是周玉蔻比較喜歡哪一個?(噗)
都討厭~沒得喜歡!!

71.請問您大完便後喜歡用衛生纸擦還是用水洗?
很想用水洗看看~聽說很有快感!!ㄎㄎ~

NO.72  鴻偉出的
如果有人跟你抱怨他肚子常常著涼,你會怎麼想??
太胖ㄌ~衣服遮不住ㄅ~哈!!

NO.73  宗諺出ㄉ
若你最愛ㄉ人愛上ㄌ別人~你還會持續行動ㄇ??
若會..你會怎樣表示以讓她回心轉意??



我點名  健泰  典容  祥雲  宥晴  君芸  ㄚ鈴  蛋蛋
大家一起來製造愛的大便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