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ㄍ禮拜ㄌㄅ...
整個生活變得忙碌
忙碌到似乎連喘息ㄉ時間都沒有
奇特ㄉ是
怎麼最近ㄉ事情都ㄧ件 ㄍㄚ 著一件啊
呼~~~該深呼吸一下ㄌ...

上禮拜四 5.18 號
我為ㄌ這天國鴻姐姐ㄉ婚禮喜宴
硬是在上上禮拜先把休閒遊憩概論ㄉ
也就是我特地下去墾丁一趟所做ㄉ報告
提前拜託老師讓我先上台
然後請ㄌ 18 號ㄉ假

在喜宴上
看著忙進忙出ㄉ大家
看到甜蜜ㄉ蘇姐和阿哲哥
心裡湧起好多感觸
回憶起自己ㄉ過去和不久前對自己ㄉ期許
" 什麼時候這樣ㄉ場景..我會是那受矚目ㄉ男主角ㄋ?? "
" ㄧ股腦兒ㄉ好想結婚..和自己所愛ㄉ也愛著我ㄉ" 她 " 攜手踏上紅地毯 "

最近ㄉ話題
也常常圍繞在感情上
健泰ㄉ割捨..鴻偉ㄉ抉擇...
當然也包括我...
到底怎樣ㄉ男孩子才可以得到心儀女孩ㄉ喜歡ㄋ??
很多地方.很多時候
都常聽到好ㄉ男人是女孩子ㄉ最愛
那怎麼我們這裡還有那麼多好男人沒人愛ㄋ??
有時會很想放蕩自己
使壞..墮落..裝壞孩子
可是這就會不再是我
偏離原本我應該走ㄉ道路
現在.大家所認同ㄉ
應該就是這樣被視做好人ㄉ我ㄅ
只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希望能聽到些不一樣ㄉ聲音
所以我問過ㄌ巧筠學妹等一些人
我除ㄌ是妳所謂ㄉ大好人學長外
有沒有其他ㄉ可以讓我多了解自己ㄉ妳們ㄉ看法
讓我能夠再擁有更多ㄉ自信
更有..愛人與被愛ㄉ自信~


有些事情
怎麼到ㄌ現在都好像還是有疙瘩在
想做陌生人
但還是會聽到異樣ㄉ聲音
到底是怎樣
都過ㄌ那麼久ㄌ
怎麼好像還是不放過我ㄋ
當初.我ㄉ說話沒得到回應
所以我選擇ㄌㄧ切就此拉倒
而且妳也遠離我ㄌ
難不成還要我卑躬屈膝ㄉ去求妳ㄇ
緣分沒ㄌ我就不會強求
特別是當我已經用熱臉去貼冷屁股時
還是沒能得到應有ㄉ尊重
不要怪我無情
只是真ㄉ結束ㄌ
早已經結束ㄌ
我現在身邊有ㄧ大群好麻吉
我過得充實.過得開心
雖然缺少女伴
但so what 
能和珍惜ㄉ人過得快樂也很滿足ㄌ

希望妳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