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這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楚哥將在今天下午到國父紀念館參加街頭藝人的徵選
!!

早在好些天前就已經開始準備當天應試所需的器材
另外還有在評審前要選唱哪種類型的歌
某天下午還打電話給我
開了一份清單 
要我幫忙問看借不借得到
1.
滾筒型的延長線
2.
小型發電機
3.
手推車
第一和第三項就算了  但發電機


還好後來是去外面租到了
  一天也才五百元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去找誰問
= =”

禮拜六當天我下午兩點就到現場了
圍繞著國父紀念館一圈的表演者正在作最後表演前準備
撇眼望向另一邊聚集了好一大群人
走近一看原來是審查正在評議中
六七個評審目不轉睛的看著表演者們展露其最有自信的才華
身旁還有很多圍觀的民眾
表演起來似乎壓力頗大呢









最大宗的是歌唱的部份
但也有像是捏麵人等特殊才藝
其中讓我很SHOCK
的是有一位女性表演人利用大型木鋸來搭配音樂演出
真的很特殊
  
只是若晚上聽見這  應該會覺得很詭異吧
^^"
 


楚哥是第四梯次表演的
前一梯次同個位置上的是一位外國人
身上就只背著一把木吉他  手拿一瓶海尼根啤酒 
就這樣很隨興的唱起來
期間還唱了一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
” 
中文歌咬字方面可是不輸給我們呢
~






我還特地洗了一張
PIVI照片給他
和楚哥的朋友曉婷一起過去打聲招呼
畢竟他的音樂真的給人很自在單純的享受

好久不見的鳥彬這次也來幫忙和捧楚哥的場
當了爸爸了依然還是帥氣哩~




由於表演的所需設備都是要自己準備的
看我們攜帶的東西專業到感覺應該是要去外面正式演出  而不只是參加徵選吧 XD










加上後來趕到的健泰和婉婷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幫忙整理器材設備  和陪楚哥聊天以期減輕緊張的壓力




評審的時間到了
這位Blue Box主唱的小藍-楚哥也正常演出
聲音的感覺聽起來很棒
只是有個小插曲就是連接發電機的電源延長線被不知名老伯給踢掉
瞬間現場變成無聲演出
= =”


趕緊接上去後還是一樣繼續著表演
評審結束
現場響起掌聲
有很多人湊近來跟楚哥說表演得很棒  不要在意剛剛的意外


畢竟都是追求完美的人
這麼重要的時刻凸槌總是不好受的
但加油吧 
別灰心
我相信這樣的好聲音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小狀況就被埋沒

因為你可是我們
307的藍不辣B!!!!















******
幕後花絮******
現場有一位很可愛的小弟弟很專心的看表演喔!!! ^0^




楚哥和曉婷


很漂亮的曉婷~


鳥彬總算願意讓我拍正面啦 XD


感謝這次參與楚哥徵選街頭藝人活動的人
曉婷  鳥彬  健泰  婉婷  
還有大力感謝西雅圖咖啡廳延吉店的店長-陳建州先生出借手推車一台 XD

當然
所有在臉書社團上幫忙加油的各位  我想楚哥也會有很多想說的感謝的話吧
接著我們就一起用力祈禱楚哥能夠順利徵選上
這樣我們改天就一起在信義威秀來個大亂秀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