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我親愛妹妹—宥晴的生日
不過這丫頭居然從禮拜二也就是17號就開始在過生日了  每天喔!! @@”
只能說她的好人緣和人氣真的很旺
才會有這樣精彩的 “慶生週"


21日這天下午幫楚哥參加街頭藝人徵選完後
我和健泰、婉婷就到忠孝延吉街口  建州的西雅圖休息喝咖啡
也才知道原來這天他們這些西雅圖的同事要幫我妹慶生
餐廳就是東區的 “新南城泰國料理"

這家店是採用單點吃到飽的方式
菜色種類一樣很多很齊全
月亮蝦餅、椒麻雞、粉絲蟹煲等味道都很香濃美味
飲料也有曲線瓶的可口可樂、雪碧、芬達和泰式奶茶無限暢飲

在這有提到先前我看電視節目時
一位著名的廚師說月亮蝦餅其實根本不是泰國菜
泰國人連這是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說道才知原來月亮蝦餅是台灣人所發明的
然後在這幾年才紅回泰國去
真是不得不佩服台灣人在吃上面的創意和講究
無怪乎先前還被稱作 “貪婪的美食之都” !!

宥晴、健泰、婉婷各拿一支Iphone4出來上臉書
我和建寰則一人拿單眼、一人拿Pan GF2出來互拍
加上我妹那台FUJI的純白拍立得
建州則是不斷和建寰搞笑
淑惠算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想她的笑點應該也不錯低 XD








吃完飯後
我們又繞到國父紀念館前的麥當勞吃甜點
國鴻下班後也趕來了
一群人就在麥當勞裡大笑大鬧
而且還遇到一位疑似喝醉酒的外國人
不但在櫃檯前赤裸上身
還跑到顧客桌面前對著全店的人大吼 “巴拉逼巴拉蹦 !!!!!! “
吼完後的那個表情就是很希望有人會回應他
但沒有
因為大家都傻住了  誰還會回應啊 = =”


就這樣吵吵鬧鬧到半夜1點左右
我們也順利度過號稱世界末日的21號
本來還猜拳說要上貓空的
但這樣的提議實在太恐怖而作罷
雖然事後還挺希望真的有去的…
(因為載我妹回家途中在堤防被攔了一張闖紅燈  於是宥晴說:哥  我們應該要去貓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