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蠻有名的湧蓮夜市  還有一條小吃街
而有一家賣炸雞的
其實已經注意很久  只是都沒機會買來吃
可能是怕買到不好吃吧

這幾天肯德基跟麥當勞的廣告
  感覺還蠻頻繁出現的
我妹又突然大半夜想吃炸雞
想想  乾脆就買一次來吃好了

沒想到
……

點了套餐
  有三塊炸雞  雞翅  腿大腿和棒腿
還有一份薯條  外加一瓶鋁罐的可口可樂

炸雞的外皮
  超酥脆
而雞肉更是鮮嫩多汁 !!

每咬一口
  肉汁會不斷湧出
搭配上那外皮  在口中呈現出的反差非常大

而外表灑上的黑胡椒粉和些些的海苔粉等
讓滋味不無聊~

薯條也是
灑上粉末後  也是根根香脆
不像MM  老是讓我吃到冷了又軟的薯條

比較可惜的是
  如果可樂可以再大杯一點
不然真的是超完美搭配

而且這一份套餐
  只要100元喔 !!



隔天我和我妹意猶未盡
  又跑去買了全家桶  一份225
裡面有兩塊腿大腿  兩塊棒腿  還有四塊雞翅  外加兩瓶可樂
整個吃的很爽 ^^

不過
  這家店的炸雞真的很大塊
大到  會吃一塊時  覺得  怎麼還有肉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