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筠跟我說想去北藝大兜風  我還愣了一下
可是實際走了一趟
發現  這學校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除了大之外  還很美

隨便一個角度望出去
  都是一幅美麗的畫~

除了自然的風光外
  校區內還有很多人為的擺置藝術
公車站牌都各有各自的特色 (我說了  學校很大… )


我想
藝術大學所呈現出的氣質  十足薰陶了每一位師生
培養的美學氣息  人文涵養  創意新玩等
也為這所學校  增添更多彩的面貌




帶祿獸






大眼睛~


校區大
  景觀優美
也成為很多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不時都有車輛進入
機車  汽車  或自行車
有朋友聚會  也有情侶牽手談情
更有很多是攜家帶眷的在草地上野餐
一整個和樂融融呢 ^^










是影子




很像幾何線條的相框




原設計發想是 "品" 字




人比花嬌 XD






逛完了北藝大
筠說她看到無名美食有介紹一家 巷仔內的平民小美食
位在民生西路178巷口  一位婆婆賣的豆花


豆花吃起來很綿很密
  且不像外面吃起來會有很膩的糖水味
充斥在嘴裡的  是很濃的大豆香味

什麼都不加
  只舀一口豆花
然後放在舌頭上  慢慢的抿它
伴隨著的舌尖觸感  和豆香味
會讓人有想接著吃下一口的欲望

當然
其它配料像綠豆  和花生
不只給的大方  用料也不隨便
重點是  一碗只要25元喔 !!




入夜的第一站是永康街
  爆彈屋麻辣廣島沾汁麵

是的
  我們又來啦 !! ^^"

筠是一位很敢吃麻吃辣
  也超會吃的女孩子
所以這間店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


而我也再度嘗試辣度到
15
不過可能是前一次吃  還沒隔多久的關係
辣度感覺就沒那麼明顯了

而筠一開始也是吃
15
吃到中間不過癮  一口氣請店員足足加到了40 !! @@"




ㄏㄏ
~

說下次想要直接挑戰100

到時這歷史畫面  我再拍下來做紀錄吧 XD




最後一站來到了西門町
因為要帶昭安去米魯通買NTT DoCoMo SH-03A

買了手機  在等待號碼開通的空檔時間
老闆好心的讓昭安先拿手機去玩 (錢還沒付耶 ^^" )
於是我們簡單逛了一圈西門町
路上還看到很可愛的松鼠玩雜耍


其中有一隻還超上像
看到鏡頭會定住不動耶 ^"^



最後  最後的最後
歡迎昭安加入日系手機的大家庭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